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松花坡種苗園藝社

距離1.032公里

位於湖山水庫入口處,土地公溪旁,園區內有約六千株茄科植物,主要是牛番茄及彩椒,選用乾淨泥炭土,架設溫室不噴酒濃藥,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同時,提供葉…
時光寶屋

距離1.393公里

一個由社區自行打造的休憩空間,屋裡保留著許多歷史照片與紀錄片,外部景觀設計是梯田,與後面的山丘自然融合,還提供愛心自行車供民眾使用。
湖山岩大佛寺/佛教藝術園區

距離3.293公里

占地廣闊的湖山岩大佛寺建於清朝雍正3年,供奉觀世音菩薩。寺廟莊嚴典雅,造型富麗堂皇。曾於1959年重建,新建寺宇為兩層宮殿式建築。 景點特色入寺需登…
天聖宮

距離3.978公里

建廟50多年,供奉關聖帝君的「天聖宮」,不僅是村民的宗教信仰中心,寬闊清幽的廟埕,白天更成為當地居民休憩、閒話家常的場所,展現林內鄉宗教與庶民生活的…
湖本生態村

距離4.424公里

地形多為丘陵地的湖本鄉,正位在林內鄉的南方,村內的生態環境相當良好,每年夏天更有國際保育類鳥種的候鳥─八色鳥前來棲息,冬季11月左右又飛離台灣,因此…
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

距離4.945公里

大同醬油創立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是經濟部認可的台灣十大百年老店,於創立第一百年時更成立「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釀造法仍堅持純黑豆古法釀造18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