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采邑綠工坊

距離0.827公里

主人張瑞娥和夫婿是退休教師、園丁,也是采邑綠工坊的經營者。30幾年前把荔枝園變成繽紛花草庭園,一園子的花木收藏,一草一木都是心血,只要體驗過看著種子…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距離1.331公里

林內鄉的「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是國內首座以「水利」為主題的文物陳列館,透過館內靜態展示來介紹農田水利演進史,並結合戶外動態展覽來與民眾互動,呈現台…
圓明禪寺

距離2.298公里

成立超過70多年的圓明禪寺,是經過14年的精雕細琢才逐漸完成,大殿及亭園造景兼具台灣及日本建築中樸實沉靜之美。殿內佛像是以寶石精心捏塑而成,優美線條…
林內公園

距離2.407公里

林內公園位於林內鄉公所對面,早期為「林內神社」又稱「日本神社」,建立於昭和十四年,至今已有六十幾年的歷史,至民國28年更名為林內公園,但還是保存著日…
龍過脈森林步道

距離2.439公里

龍過脈森林步道位於林內鄉境內,靠近林內公園,全長約4.2公里,林務局推薦百條步道之一,一共有三個登山口,分別為鐵管坑段、廍坑段以及坪頂段入口。林內山…
烏塗發電廠

距離2.743公里

已是百年古蹟的烏塗發電廠,正位於烏塗村濁水溪中游南岸溪畔,建造於西元1923年,是當初為了烏山頭水庫而興建的發電廠,電力可傳達100公里遠的距離。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