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魍港太聖宮

距離0.040公里

太聖宮位在好美里境內,原是一處鄉內漁民出海時、祈求平安的祭拜場所,宮內供奉的是漁民的守護神—媽祖。太聖宮的媽祖神像經過教育部鑑定,屬於明…
好美里3D海洋世界

距離0.149公里

好美里3D海洋世界共有18幅作品,其中16幅為彩繪藝術大師曾進成老師所創作,他為好美里打造3D彩繪亮點,針對不同的環境融入創意元素。有別於國外彩繪的…
好美里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

距離0.191公里

位於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早期稱作魍港,在歷經蚊港、虎尾寮等幾番改名,最終定為「好美里」。更名後的好美里在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藝…
好美寮自然生態保護區

距離2.825公里

好美里位於嘉義縣布袋鎮南隅與台南市北門區以八掌溪為界,是嘉南平原陸地的一部份,好美里擁有多樣性景觀資源,包括紅樹林、河口瀉湖、沙丘、魚塭、鹽田、防風…
新塭滯洪池

距離3.862公里

新塭滯洪池位於布袋鎮龍宮溪排水幹線與八掌溪之間,總面積約76公頃。是本縣除傳統鰲鼓濕地、朴子溪河口濕地與南布袋濕地外,新興的賞鳥天堂的,候鳥數以千計…
雙春濱海遊憩區

距離4.474公里

雙春濱海遊憩區是位在台南北門的生態遊憩場所,園區內規劃紅樹林觀察區,網羅台灣珍貴的4種原生紅樹林:海茄苳、水筆仔、欖李、紅海欖(亦稱五梨跤),適合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