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冠弦吉他樂器行

距離3.642公里

位於水林鄉田野間的冠弦吉他樂器社,由陳國明老師親手打造每一把吉他,陳國明老師是臺灣碩果僅存吉他製造師傅,具有三十年以上的技術,由其經手打造的吉他已不…
好美里3D海洋世界

距離3.765公里

好美里3D海洋世界共有18幅作品,其中16幅為彩繪藝術大師曾進成老師所創作,他為好美里打造3D彩繪亮點,針對不同的環境融入創意元素。有別於國外彩繪的…
好美里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

距離3.780公里

位於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早期稱作魍港,在歷經蚊港、虎尾寮等幾番改名,最終定為「好美里」。更名後的好美里在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藝…
魍港太聖宮

距離3.832公里

太聖宮位在好美里境內,原是一處鄉內漁民出海時、祈求平安的祭拜場所,宮內供奉的是漁民的守護神—媽祖。太聖宮的媽祖神像經過教育部鑑定,屬於明…
太聖宮

距離3.862公里

太聖宮位在好美里境內,原是一處鄉內漁民出海時、祈求平安的祭拜場所,宮內供奉的是漁民的守護神—媽祖。太聖宮的媽祖神像跟其他地方的可不一樣,這是經過教育…
南鯤鯓代天府

距離4.639公里

是一座位於臺南市北門區之王爺廟,為台灣五府千歲的王爺總廟,主祀「代天巡狩」李、池、吳、朱、范 府千歲五府千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