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日常

距離0.115公里

玻璃磚內放入嘉義縣民的物件、亞洲多國土磚,組成一間玻璃民屋。展示嘉義縣民的喜好,呈現亞洲土地的聯合質感及多元融合理想,昭示嘉義、亞洲文化的過去、未來…
山靈

距離0.239公里

放大原住民背袋造型後反轉,加上石頭、樹枝等材料,主體編織造型翻製銅材,整體溢散自然鄉野氣味,顯露遙遠的呼喚,與都會空間產生高反差。大自然沉穩、寧靜的…
縣治特區

距離0.379公里

橫跨太保和朴子市的縣治特區,是嘉義縣重要的行政中心。包括縣政府、縣議會、縣警局、衛生局、稅捐處、消防局等行政機關。整個縣治特區的規劃涵蓋168縣道以…
松卡

距離0.431公里

松卡Sungka是菲律賓的民間遊戲,菲律賓移民在台灣、歐美國家等地繼續進行此遊戲。藝術家放大此遊戲器具,創造亞洲文化交換平台,表現亞洲不同國家的平民…
文化磁場中的位子

距離0.595公里

使用金字塔型的造型與故宮南院相輝映,並將過人創作風格結合嘉義的山海印象形成嘉義獨特豐富造型。兩邊入口以感應方式,造成五光十色的炫麗色彩。光芒投射不鏽…
四腳獸

距離0.674公里

運用象徵帝王權勢之巨鼎造型,底部之雞腳、牛腳、人腳及鼎腳合組一四腳獸。表面貼上嘉義縣民共同記憶的不銹鋼炊具,強調在地民眾的共享、共存的當代精神,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