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1314觀景台

距離0.110公里

最高點的觀日峰,海拔高1311公尺。天氣良好時,從觀日峰的涼亭可以東望草嶺大崩山,向南俯瞰瑞峰村全景。夜晚還能看見嘉義市區夜景。
大窯觀日台

距離0.112公里

「大窯山觀日台」位於162甲縣道上 ,以前的旅遊地名是海鼠山觀日樓,是這裡著名的觀日出地點,一路上可以看到遍地的茶園美景,到了茶園小徑盡頭,這裡的觀…
南天巨屏

距離0.999公里

南天巨屏位於162甲37k處,有步道上山。在村子內有塊高約60公尺,寬達200公尺的峭壁,人稱「南天巨屏」。可由「賴坤陽的家」山莊內清楚遠眺。
野薑花溪步道

距離1.327公里

光聽名字,就覺得花香四溢,整個人跟著神清氣爽起來。顧名思義,野薑花溪兩旁盡是野薑花,每逢花開時節,有如一隻隻白色蝴蝶飛舞在溪谷,散發誘人的馨香。野薑…
竹坑溪步道

距離1.353公里

竹坑溪步道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又稱挑炭古道,是早期瑞峰地區居民挑炭沿著竹仔坑溪下山至梅山時,所走出的山徑,經整修後才成了如今的竹坑溪步道,因其豐…
進學步道

距離1.445公里

由賴坤陽的家旁小徑繼續往前,可抵達10幾戶人家的小村子。地名係因後來才有人遷移居住的村子。由此亦能通往瑞里,從警光山莊出來,行程約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