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聖十字架教堂

距離0.267公里

17世紀時,西班牙人來台帶來了天主教信仰,但宣教事業在信仰基督新教的荷蘭人到來後一度停擺。1859年,道明會玫瑰會省的郭德剛神父承接遺緒,正式開啟台…
屏東美術館

距離0.267公里

屏東美術館(即公所舊址)座東面西,屬戰後第一代縣轄市官署建築,具有地方性歷史意義。當年由公所員工林榕樟技士設計監造,建築物長52m,寬20m,佔地面…
中山公園

距離0.267公里

建於民國四年(西元1915年)的中山公園,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總面積廣達23,715坪。園內種植的樹種繁多,尤其是老樹群,不論樹種、數量…
屏東書院

距離0.270公里

西元1815年(清嘉慶20年),下淡水縣丞吳性誠為了振興地方文教風氣,與歲貢生郭萃、林夢陽等人起議興建屏東書院(又稱孔廟),雖然書院經過多次的遷移整…
東山禪寺

距離0.484公里

二次大戰期間,日軍將高雄大崗山闢為軍事要塞,附近的龍湖庵難以倖免,於此修行的圓融法師因而移駐白河大仙寺。不久,又被屏東市的東山禪寺禮請為住持。圓融法…
千禧公園

距離0.721公里

編號為「公園預定地二號」的千禧公園,面積廣達十三點二公頃,僅次於縣立中山公園,四面環接大連路、廣東路、自由路及勝利路,均為人口密集住宅區,尤其東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