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潮州市民農園

距離0.715公里

潮州市民農園位在潮州鎮泗林里,園區面積大約有1.89公頃,共規劃出蔬菜花卉栽培區、果樹栽培區、有機栽培示範區、土窯區、烤肉區、兒童遊戲區及魚池等,在…
八大森林遊樂園

距離1.378公里

八大森林樂園是一處充滿浪漫風情的主題樂園,在獨特的森林國度裡,以「七界精靈」之名精心規劃七個主題區,每一項主題都希望遊客在遊憩當中也能獲得許多自然界…
賞月咖啡休閒農場

距離2.291公里

屏東平地咖啡主要產於內埔與萬巒一帶,利用檳榔樹的「半日照環境」種植咖啡,營造最優良的生長條件,而在這特殊的環境下所種植的咖啡,有著言語無法傳達的香醇…
安巒山莊休閒農場

距離2.445公里

走進安巒山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達百米綠色長廊,走道兩旁則是精心設計的木籬,上面攀附著富有東南亞特色的萬帶蘭等綠色植物,成為清爽怡人的自然綠籬。…
舊潮州郵局(屏東戲曲故事館)

距離2.682公里

舊潮州郵局是日治時期潮州地區的重要官署建築之一,建立年代已不可考,只知大約為1897年代。日治時期潮州地區行政地位極為重要,因為當時設置有潮州庄役場…
萬巒豬腳街

距離3.152公里

屏東縣萬巒鄉是一個純樸的小鄉鎮,卻因為萬巒豬腳聞名全臺,尤其是在民和路上,有多間豬腳店林立其中,形成特殊的地方文化。萬巒豬腳創始人,是民國34在萬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