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距離0.382公里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座落於白沙觀光港旁的半山腰上,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物。因坡度的關係,正門入口即是二樓,門廳設有旅遊資訊櫃檯,由專人提供即時旅遊諮詢服…
中澳沙灘

距離0.384公里

位於琉球嶼東北側,是一處最適合海泳、戲水、海釣以及其他的海濱遊憩活動,為琉球嶼主要天然沙灘之一。本區潮間帶及亞潮帶係由珊瑚礁及貝殼碎屑所形成的海積地…
琉球旅客中心

距離0.399公里

來到小琉球,如果有什麼旅遊資訊的疑問,還是想拿一份小琉球旅遊地圖,來琉球遊客中心就對了。這裡除了舒適的環境外,還有多項貼心的服務,像是冷氣開放,讓這…
花瓶岩

距離0.468公里

花瓶岩,因珊瑚礁石受地殼運動推擠而升出水面,經海水反覆沖蝕,使外觀猶如花瓶瓶身而得名;將視線停留岩石頂端,這裡生長了一叢叢綠色植物,像是隨意拾起一把…
美人洞風景區

距離0.877公里

「美人洞」?莫非美人住在洞穴中?當然,美人行跡已化為一則傳說。原來在遠古明朝,有位姿容出眾、才藝多方的女子,因遭遇船難、隨波漂流此地,從此獨自一人度…
龍蝦洞

距離0.902公里

聽到龍蝦洞這個名字,你應該會覺得這邊有很多龍蝦的樣子,沒錯,這邊有很多龍蝦。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只剩下一座座海水侵蝕後的珊瑚洞穴了。但也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