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成廣澳文化地景(廣恆發遺跡)

距離0.178公里

「成廣澳文化地景」為「廣恆發商號」遺址,與小港漁港、小港天后宮連成一氣。「廣恆發商號」曾是花東海岸線上最大的雜貨商舖,由屏東內埔的客家人溫泰坤創建,…
美山驛站

距離0.498公里

美山驛站與台東縣成功鎮農會展售中心位於同一處,提供補給、休憩、餐飲、單車維修等複合式場所。每年春季有成功鎮農會舉辦之成功花海,同時設有三層樓高之觀景…
石雨傘

距離1.692公里

石雨傘遊憩區擁有豐富的海蝕景觀,石空鼻海岬上的石雨傘是其獨特之處,可選擇在休憩涼亭觀賞海蝕景觀,涼亭旁綠草如茵,伴隨海風吹拂,相當愜意,也可以往下走…
男人石

距離2.040公里

位在台11線約105.3公里處,矗立了一顆高約18公尺、直徑約15公尺的石灰岩大巨石,狀似男人的陽具,相當引人遐想,當地俗稱為「男人石」。近來成功鎮…
白守蓮海濱公園

距離3.015公里

海濱公園位於成功港口北方約1公里處,原來是一個垃圾掩埋場,後經鎮公所改建為公園。此地視野遼闊,可遠眺三仙台,以及一望無際的寬闊海景,不論是戲水海釣,…
比西里岸

距離3.353公里

「比西里岸Pisirian」是位於台東縣成功鎮一個濱海的小部落,意思是「養羊的地方」。三仙社區發展協會與在地居民、孩子、藝術家們齊心努力推動社區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