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忠勇社區自行車道

距離1.994公里

長濱鄉公所規劃出一條總長五公里的環狀單車路線,從長濱市區轉入東13產業道路一路往西,沿路可探訪百年榕樹、石龜許願池、巨石遺址、水源地等,有數個獨具地…
金剛大道

距離2.298公里

長光部落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舊名石坑(Ciwkangan),約在台11線85K處,是個背山面海的美麗部落。進入長光部落,沿著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一路往…
長光遺址

距離3.127公里

位於長光社區內的長光遺址,除了社區內建有文史館收藏當地挖掘出來的文物之外,路上處處可見史前文物與當地建築文化融合的景象。最知名的巨石石棺也奇妙地位在…
石門長濱自行車道

距離3.508公里

沿著台11線,從花蓮縣豐濱鄉的石門到臺東縣長濱鄉的八仙洞遊客中心的長濱自行車步道,自行車道全長約27公里,是目前臺灣地區最長的自行車道。沿途經過石梯…
玉髓沙灘

距離3.824公里

經長濱國中附近南延的玉髓沙灘,是撿拾玉石的發源地,積沈在淺岸海底的玉髓,每逢漲潮或颱風,常被巨浪捲上沙灘,因而造成臺灣地區僅見的玉髓沙灘。不論白玉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