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姑婆嶼

距離1.032公里

姑婆嶼位於白沙的西北方、吉貝嶼的西南方,為一座玄武岩構成的方山台地,南、北長約1公里,是澎湖群島中最大的無人島。全島露出許多多孔狀玄武岩,表層覆蓋著…
後寮三八垵魚灶

距離4.276公里

2017年7月在白沙鄉公所與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努力下,「後寮三八垵魚灶」重新整修啟用,為使百年的魚灶歷史能夠繼續保存傳遞,魚灶的重現不僅讓老一輩的村民…
吉貝沙嘴

距離4.399公里

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沙尾海灣上一道數千公尺的黃金海灣綿延海際,藍天碧海與金色海岸相映成趣,海灣上有度假小屋可住宿,是相當具有觀光渡假價值的地點。吉貝…
吉貝嶼

距離4.430公里

吉貝嶼全島面積約3.1平方公里,海岸線長約13公里,是北海最大的島嶼,國內最熱門的旅遊景點。全島地勢東高西低,由海積地形組成的美麗沙灘及沙嘴,為本島…
後寮遊客中心

距離4.439公里

提供旅遊諮詢、遊艇服務、候船室、販賣部、餐廳等服務。
姑婆嶼

距離4.524公里

姑婆嶼,是台灣澎湖縣白沙鄉的一個島嶼,也是北海面積最大的無人島。島呈南北走向,長約一公里,全島主要為四個陸塊和三處小地峽所形成之方山台地,北岸有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