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澎湖跨海大橋

距離0.382公里

澎湖跨海大橋全長共計2,494公尺,橫跨白沙、西嶼兩島之間的吼門水道,水流湍急,流速據說可達每秒3公尺,為澎湖海域第二險流。每當冬季東北季風來臨,更…
通梁古榕

距離1.031公里

通梁古榕位於澎湖縣的白沙鄉通梁村,澎湖第一高齡榕樹,枝枒向四方交織擴展,形成了非常大的天然遮陽休憩之處。
保安宮

距離1.111公里

保安宮是先民祖先由大陸供奉而來,在渡海來澎後,於順治2年興建,嘉慶元年遷移現址奠基於本村,由於對疾病、地理水土等問題,對善男信女所祈求的均能有明確的…
永成古厝

距離2.577公里

咾咕石厝是澎湖在地最富人文色彩的象徵,永成古厝位於合界社區的三落古厝,最鼎盛的時期有三排、八間、四櫸頭,共48隔間。
小門嶼

距離2.810公里

小門嶼位於西嶼島的北端,與西嶼有寬約20公尺的水道相隔,現築有小門橋連結兩島。全島面積雖然只有0.5平方公里,但小門嶼的地質地形景觀,卻是澎湖群島的…
鯨魚洞

距離3.018公里

小門鯨魚洞位於澎湖縣西嶼鄉的小門村,鯨魚洞原本是一處玄武岩岬頭,但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以及海水的不斷沖蝕之後,最後因為海蝕作用,而貫穿出一個如海岬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