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蓮花座

距離0.000公里

蓮花座位於桶盤嶼西南方的海蝕平台上面,蓮花座其實是一個火山口的構造,因為四周經常被海水沖蝕,,所以凹陷,唯獨中央有一個突起的小山丘,從上方向下俯瞰,…
桶盤嶼

距離0.010公里

桶盤嶼位於澎湖本島西南方,是澎湖群島中玄武岩柱體最大且最具規模的島,因形狀相似桶或盤而得名。由玄武岩石柱形成的陡峭海崖,岩柱顏色因氧化變成淺棕色,頂…
桶盤地質公園

距離0.326公里

桶盤嶼距離馬公本島約6海浬,桶盤嶼全島均由玄武岩節理分明的石柱羅列環繞而成,柱狀節理發達,堪稱澎湖之最,素有澎湖的「黃石公園」美譽。本島柱狀節理與板…
福海宮-暫

距離0.348公里

本廟創建於民國二十三年(西元1923年),廟貌宏偉、堂皇為馬公離島之大廟。
虎井嶼

距離2.447公里

虎井嶼是澎湖群島的第七大島,有著雄偉的柱狀節理玄武岩景觀,也是北回歸線23.5經過的地帶,2020年獲選為台灣經典小鎮之一。
觀音廟-暫

距離2.462公里

祀奉主神:觀音佛祖\n祭典日期:農曆二月十九日、農曆六月十九日、農曆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