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嘉義神社手水舍

距離0.121公里

停水乾涸將近半世紀的嘉義神社「手水舍」復水了!位於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對面的手水舍,嘉義神社的歷史源自1911年,當年日人為了提倡日本國家神道,推展皇民…
昭和十八J18-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距離0.133公里

走進嘉義的時光隧道史蹟資料館位於嘉義公園內,園內飽含人文史料與豐富珍貴的歷史,宛如台灣近代史的縮影,齋館建積267平方公尺,社務所建積208平方公尺…
射日塔

距離0.146公里

全台獨一無二的景觀,連夸父都追不上的射日塔!【射日塔】為最具代表性的嘉義市新地標,在嘉義公園內,民眾只要仰頭看,便能看見一朵巨型豔紫荊花,與藍天相輝…
孔廟

距離0.252公里

中國古代儒家文化的象徵孔廟是中國古代儒家文化的象徵,府城及縣城必興建孔廟,以代表中華文化。廟前有【大成殿】匾額,廟內主祀至聖先師孔子神位,陪祀顏子、…
KANO園區

距離0.310公里

嘉市KANO園區,106年8月落成,讓大家重新看到嘉義市令人驕傲的棒球史。 像是在家庭教育中心對面的戶外音樂劇場、棒球雕塑區,有銅製的球棒、手套座椅…
虎‧棒‧水泉

距離0.317公里

台灣.棒球.夢~嘉義是台灣棒球運動的發源地,於日治時代大正 7年(1918),嘉義市立棒球場竣工,為當時是最好的棒球場,後重建於民國87年9月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