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酋長文化歌舞劇場

距離0.425公里

酋長文化歌舞劇場裡,可以一邊大啖山裡特有的美食,一邊欣賞泰雅傳統舞蹈,男生頭戴具有勇士氣勢的翎毛冠飾,女生配戴花冠以襯托美麗與活力,臉龐還會塗上油墨…
烏來林業生活館

距離0.427公里

位於台車售票處旁的烏來林業生活館,可說是今年才剛出爐熱騰騰的新景點,是林務局經過5年籌備所規劃出來的博物館,展示烏來林業詳盡發展歷程,所以如果你對烏…
烏來瀑布遊客中心

距離0.448公里

烏來瀑布遊客中心為遊客提供貼心、多元的旅遊服務!(精緻餐點):提供套餐及飲料,讓您看瀑布、享美食!貼心的外帶餐飲服務,更滿足了旅客機動性需求。(瀑布…
烏來活力村

距離0.469公里

位於烏來瀑布正對面,有「泰雅創意餐廳」、「Gaga國際劇場」、「巨龍精品店」等設施,館內除展示融合原住民特色精神的現代化商品外,更有泰雅族人打獵的洞…
烏來瀑布 空中纜車

距離0.485公里

高達80公尺的烏來瀑布自峰巒之巔傾瀉而下,白色水帶渾然天成,波綠紛飛每每吸引遊客駐足對岸勇士廣場靜謐觀賞。溫泉街旁橫跨南勢溪的烏來纜車,除呈現烏來迷…
信賢吊橋

距離1.354公里

信賢吊橋橫跨南勢溪上,是通往信賢步道的起點。走在吊橋上,四圍山林環繞,讓一切顯得樸實古意,彷彿時光倒退般。有山有水,空氣中的芬多精讓人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