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雙興百香果園

距離0.268公里

雙興百香果園於民國83年起,每年7至12月開放,由萬里區農會輔導,果園內種植的百香果是臺農一號,香濃味甜,有別於一般偏酸的口味,百香果一年結果3次,…
粗坑仔

距離0.693公里

位在萬里北28-1縣道途中的雙興村粗坑,是一處遊客罕至的山中村落,位於「天祥寶塔禪寺」的下方有一潭山中小湖,稱為「境湖」,湖面水波不興,映襯著湖泊四…
鹿堀(窟)坪古道

距離3.118公里

鹿堀(窟)坪頂受群山環抱,四周圍繞著各種灌木花草,中間則有似高爾夫球道的草坡,雲霧飄渺,風景綺麗,沿途為梯狀草原,呈北國原野風光,牧牛是主要功能,也…
臺灣電力公司北部展示館

距離3.621公里

臺灣電力公司北部展示館建坪900坪,位於北海岸觀光景點上,背山面海,風景秀麗,交通便利,無論是軟體或是硬體都是一流的設施。希望藉賞心悅目的視聽感受,…
風箏坪

距離3.737公里

位於台電展示館前方的風箏坪,總是吸引眾多遊客在此放風箏,從台二線上遠遠看去,空中滿滿是爭奇鬥艷的七彩風箏,風箏坪的地名也就應運而生了。此一地點常吸引…
富士坪古道

距離3.764公里

萬里區公所於古道入口立有碑記,詳載古道緣起。此乃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古道,古道海拔平均450公尺,源於昔日為了牧牛而開闢,是人走出來的古道,也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