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阿柔坑溪

距離0.903公里

阿柔坑溪至今仍保留完整的流域生態,深坑區公所在納莉颱風後,將『母子樹附近災害復建工程』定位為『母子樹附近親子護岸工程』,以尊重自然的角度出發,打造出…
炮子崙瀑布

距離1.475公里

炮子崙瀑布位於炮子崙溪上,溪水豐沛時有四道水注由瀑頂灌下,又稱四龍瀑布。由於深坑山林蓊鬱,大小溪流蜿蜒遍佈,山河之間處處皆有天成美景,其中即以四龍瀑…
筆架山

距離1.528公里

筆架山位於新北市深坑區與石碇區的交界處,為一處呈鋸齒狀的連峰岩壁,其最高峰為並立的兩座山頭,無基點,因遠看就像是毛筆放置之筆架,故被稱為筆架山。山上…
鎮南宮

距離1.788公里

位於阿柔村大崙腳地段山區,創建於前清光緒年間,迄今已逾百年歷史,主祀神祇為一塊形似媽祖的風化巨石,鄉民以石媽祖稱之,四周牆圍皆以方形石塊堆砌而成,為…
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

距離2.217公里

「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位於貓空地區,於74年興建完成。設有茶葉展示區,介紹茶葉的製作過程和品茶的方法等關於茶葉的知識;茶藝教學區,於平日…
黃阿舍生態體驗農園

距離2.230公里

農園主人黃種德及吳秀玲夫婦,早期以經營「市民農園」為主,希望能夠讓都市居民體驗農園的經營方式,人們在農園裡可親近大自然,體驗農夫的心情,與家人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