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鼻頭角步道

距離0.438公里

挑戰東北角小長城 收藏海天一線絕美景觀綿延翠綠的山際線、褐色的蜿蜒步道,再搭配藍天白雲及蔚藍汪洋,交織出如畫一般的美景,鼻頭角步道已成為北台灣熱門打…
鼻頭漁港

距離0.973公里

鼻頭角是位於瑞芳區東端的一個小漁村,地理位置凸出於東海,形似人之鼻頭因而有此稱呼。由於鼻頭角是屬於上升地形,海崖和海蝕凹壁非常多,豆腐岩、蜂窩岩、蕈…
鼻頭港服務區

距離1.017公里

來到東北角風景線沿途的第一個停靠站-鼻頭港服務區,作為旅人短暫休息的中繼站,這裡除了設有餐飲區、廁所、涼亭及停車場等公共設施,更棒的是還有極佳的海景…
龍洞灣海洋公園(龍洞灣)

距離1.312公里

「龍洞灣海洋公園」內的戲水專區是台灣第一個天然游泳池,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海底下美麗的魚群,體驗與魚兒一同戲水的感覺。最棒的是,這裡也是台灣很有名的…
龍洞灣海洋公園

距離1.314公里

在此遊玩一日,你會發現,這片海洋其實離你這麼近。炎炎夏日想帶全家大小親近海洋、消暑玩樂,這裡再適合不過了!園內的海洋戲水區及兒童水世界是直接抽取海水…
龍洞岩場

距離1.717公里

在東北角看多了奇岩怪石、海岸峭壁,還可換換另外一種玩法,挑戰自我! 從看見岩縫中的固定點,就是挑戰之旅的開始,這裡的海岸岩壁由四稜砂岩構成,為五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