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碧潭三橋(碧潭吊橋、碧潭橋、北二高碧潭大橋)

距離0.000公里

日治時期的1937年,碧潭吊橋興建完成,當時興建碧潭吊橋主要在橫跨新店溪,新店溪終於有了第一座橋,但是隨著時間的消逝,碧潭吊橋上的鐵索終於抵不住歲月…
碧潭風景區

距離0.053公里

「碧潭風景區」就位在捷運新店站旁,從渡船頭至碧潭吊橋,面積約27公頃,是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碧潭景觀優美,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
新店老街

距離0.115公里

新店老街,即現今新店「碧潭吊橋」東岸之「新店路」,根據歷史記載,新店老街創始於 「道光年間」,早年是「烏來」、「木柵」、「安坑」、「景美」一帶農作物…
小赤壁

距離0.190公里

新店溪西岸溪谷巨石林立,經溪水沖刷後露出陡峭千仞連綿不絕,因與大陸長江的赤壁形似,加上文人墨客將此處比擬成蘇軾「赤壁賦」中的赤壁,因之當地民眾稱其小…
新店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

距離0.233公里

位於新店捷運站出口,成立6年的新店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榮獲交通部觀光局98年度全國交通場站旅遊服務中心督導考核評比作業成績名列前3名,服務品質卓著。服…
海藏寺

距離0.241公里

海藏寺位於碧潭西岸,大門口供奉11尺高,晶瑩剔透、潔白無垢的坐姿釋迦摩尼佛。寺內還供奉清嚴法師的金身,傳說法師坐缸六年之後,破缸取出,肉身不壞而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