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北國史館(新店館區)

距離1.081公里

國史館新店辦公室位於北宜路上,正當青潭溪在大崎腳轉彎處。民國46年國史館在台復館,館藏有國家重要的文獻、檔案、圖片等珍貴史料,主要工作有史料修撰、審…
獅頭山

距離1.273公里

新店有兩座獅頭山,一座位於新店與三峽交界處磺窟溪源頭之山區稱作獅仔頭山,是大台北南面的一等三角點;而另一座獅頭山位於碧潭旁,山界稱他為小獅山。小獅山…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距離1.403公里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位於老泉里老坑山上,佔地一千多坪,為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為實踐波蘭劇場大師--果托夫斯基的「山林訓練法」所建立的,目的是為了遠離市…
待老坑山

距離1.614公里

海拔382公尺又名德高嶺,位在二格山系西伸主稜上的最高峰,因曾為屈尺原住民出草之處,古名為「刣老坑』。此地的登山健行路線一路平坦,沿線景色蒼翠引人,…
連淨綠色科技概念館

距離1.854公里

你知道茶油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嗎?你有看過、摸過苦茶籽嗎?你知道苦茶油除了拌麵線還可以有很多用處嗎?說到苦茶油,腦海浮現的往往是深咖啡色,帶苦澀味的油…
新店文史館

距離1.874公里

隸屬於新店圖書館的「新店文史館」位於馬公公園內,即臺北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正對面的加油站旁,僅有一樓的平面展場,120坪的展示空間除了有展示前人生活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