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登峰魚丸博物館一館

距離0.005公里

2004年,登峰食品在淡水老街、媽祖廟前面,也就是當年的創業地點對面開辦「登峰魚丸博物館一館」,這是全國第一座以魚丸為主題的博物館,希望遊客來到淡水…
淡水福佑宮

距離0.034公里

座落於淡水中正路老街上的福佑宮,實際的建造歷史已不可考,有說是草創於雍正年間,於西元1796年(嘉慶元年)重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福祐宮已經有200…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距離0.071公里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興建於日治時代初期,原是當時淡水郡役所警察課長的宿舍。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後,國民政府接收中正路12巷5號之日式建築,繼續提供…
淡水渡船頭

距離0.086公里

淡水舊稱滬尾,是八里的活水命脈,係指河流末端的捕魚設施;淡水渡船頭位處淡水河河口右岸,屬於北臺灣開發史重要聚落之地。葡萄牙人佔領臺灣時,曾讚嘆淡水是…
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距離0.115公里

三協成糕餅鋪於1935年成立,最初由現任老闆的祖父帶著第二代和第三代的三兄弟學習泉州糕餅製作,三協成的意義就是希望三兄弟可以同心協力經營。早期最初從…
清水巖祖師廟

距離0.139公里

座落於清水街山坡的終點,清水祖師廟建築風格繁複精美,角落裡保留當初建廟展地一顆敲不碎的石頭,如今被欄杆圍住保護,是廟中最重要的文物,廟埕廣場可眺望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