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紅樹林自然保留區

距離0.398公里

從竹圍到竿蓁,面積廣達76公頃的水筆仔純林,為水筆仔分布最北界全世界面積最大的一塊。紅樹科植物因其樹皮和木材呈紅色而得名,主要生長在熱帶和亞熱帶的河…
身聲演繹劇場

距離1.310公里

身聲演繹劇場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跨領域的劇場表演團體,於2006年從景美遷移到淡水竹圍工作室落腳。一直以來劇團以探尋生命內在的原點為主題,以身體…
淡水氣候觀測所

距離1.458公里

淡水氣候觀測所籌建於1937年,正式啟用於1941年,是日治時期北部重要觀測所之一,當時稱為「淡水出張所」,一直忠實記錄著淡水地區歷年來的氣候變化。…
滬尾櫻花大道

距離1.591公里

北四線公路上,沿途種植櫻花為行道樹,因此命名為滬尾櫻花大道。每到乍暖還寒的花季,綿延約四公里的粉色夢幻隧道是每年賞櫻必訪之處,綻放的吉野櫻、八重櫻與…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距離1.636公里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從渡船頭起,經老榕碉堡、左岸公園、水興宮、左岸劇場、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污水處理場、十三行博物館止,全長約4公里,平日的清晨…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

距離1.721公里

淡水捷運站一帶舊稱「鼻仔頭」,淡水開港後,洋樓、洋行林立,除五大洋行─寶順、德記、水陸、和記、怡記洋行外,嘉士洋行也並列其中,位於今鼻頭街22號的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