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裡冷部落

距離3.183公里

裡冷在泰雅族語「Lilang」,其涵意是「從深山裡來的人」,由於這裡的地勢背山臨溪,氣候舒適宜人,水流終年穩定的裡冷溪蜿蜒於各部落中,因部分溪岸與路…
武陵農場

距離3.367公里

群山圍繞,林木蒼鬱,以美景和盛產溫帶水果、夏季蔬菜與高山茶而聞名。其景色依四季變化,展現萬種風情,如春天的梨花、蘋果花花海;夏季的高冷蔬果;秋天的楓…
谷關大道院

距離3.634公里

本院位於中部橫貫公路25公里,環山圍繞,風景幽雅,採用華北式廟體建築,莊嚴典雅。中為【無極大寶殿】,龍側【凌霄大寶殿】,虎側【紫微大寶殿】。無極大寶…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距離3.855公里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隸屬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四周群山環繞,森林蒼翠,鳥類繁多,河階台地廣闊,景觀原始典雅,氣候清爽宜人。區內十文溪與佳保溪匯流其間,溪…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距離3.874公里

位於臺中市和平區,佔地二四九二.三二公頃,為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其中山麓之佳保台亦是台灣八景之一。遊樂區內規劃有三條森林浴步道,以八仙山莊停車場為起點…
谷關遊客中心(舊)

距離3.904公里

谷關遊客中心提供谷關風景區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泰雅服飾體驗、簡易醫療服務、交通路況查詢、旅客意見反應等服務。一樓整修後,有與公園景色融合為一的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