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湊合十八洞天

距離0.272公里

湊合為三峽河的兩大支流:插角溪與五寮溪的匯合處台地。湊合谷的河床系硬質岩所構成,久經河水侵蝕切割之後,形成谷底波濤洶湧,怪石嶙峋之佳景其中尤以十八洞…
五寮尖登山步道

距離1.465公里

五寮尖之海拔為639公尺,五寮尖又叫湊合山或鳳髻尖,山形如同五座像拳頭般高低起伏的岩峰,站在山峰上可遠瞰三峽溪流域和鶯歌、樹林,視野開闊。攀登五寮尖…
黑松三姊妹

距離1.473公里

【大眾運輸】1.自三峽一站搭乘807公車至互助橋下車,往五寮尖山方向步行可達。【自行開車】2.臺3線或北85鄉道轉臺7乙線方向行駛,至合作橋站登山口…
鹿窟尖山(湊角山)

距離1.743公里

海拔643公尺「白雞三山」之一的湊角山也叫鹿窟尖山,山頂有一顆四等三角點,雖與雞罩山連稜併立,卻又自成一格、外形像尖形鳥嘴的裸岩峰,山頂上展望極佳,…
龍山岩石景浮雕

距離2.625公里

位於五寮尖山更深入山區的龍山岩,是座小廟,地點正在五寮尖的稜線鞍部,其後方為阿屘坑山,廟前之產業道路下步行可抵五寮,從進入龍山岩的叉路再深入,可抵龍…
簡單生活藍染工作室

距離2.808公里

工作室裡的工作人員在幾年前無意中接觸藍染,進而得知藍染乃是早期家鄉的一項重要的文化產業,但因化學染料的發明而迅速蕭條,於 92年元月回到老家大豹溪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