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湊合賞鳥區

距離1.743公里

湊合位於往五寮與插角的分歧點上,從湊合橋出發往插角國小金敏分校繞行一圈,是條輕鬆的賞鳥路線。根據臺北市野鳥學會民國七十六年底的調查,三峽共有鳥類八十…
湊合十八洞天

距離1.758公里

湊合為三峽河的兩大支流:插角溪與五寮溪的匯合處台地。湊合谷的河床系硬質岩所構成,久經河水侵蝕切割之後,形成谷底波濤洶湧,怪石嶙峋之佳景其中尤以十八洞…
白雞山登山步道

距離1.798公里

海拔740公尺,「白雞」這奇特的地名是取自附近「白石垵山」、「雞罩山」兩座山的首字合稱。白石垵山(白石鞍山)即是「鹿窟尖」。鹿窟尖、雞罩山、白雞山,…
雞罩山

距離1.986公里

海拔780公尺,在熊空山列中,雞罩山是主稜上的一座名山,山頂上有一顆三等三角點,是有名的「白雞三山」之一。雞罩山南坡平緩,北坡卻多見異常陡峭的岩壁,…
白雞行修宮

距離2.043公里

白雞行修宮位在三峽白雞山腰,是行天宮的分宮闈,又稱三峽行天宮,或三峽恩主公廟。廟內主要供奉關聖帝君,殿宇高大,廊柱渾圓,廟貌樸實但卻氣勢恢宏,宮廟與…
德興有機生態教育農場

距離2.459公里

德興有機生態教育農場位於新北市三峽區鎮中心不遠處,佔地約2甲多,可說是都市旅人休憩場所的好選擇。它可說是臺灣農場中少有的模範,園內採用古早的有機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