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

距離0.004公里

歷時4年完工落成的市府行政大樓,整棟建築物樓高33層,高達140.5公尺的高樓成為板橋新站地區相當醒目的新地標。雖為行政大樓,但其公共空間規劃相當親…
新板特區

距離0.136公里

新板特區商圈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新板特區,是一個以多鐵共構車站為中心的大型都會型商圈,範圍以板橋區文化路、民權路、民族路、區運路、漢生東路之間的街廓…
板橋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距離0.319公里

本服務中心位於板橋火車站內,人潮眾多、交通便利之處,本中心於99年5月6日改建完成,以全新面貌服務旅客,成立6年的板橋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榮獲交通部觀…
板橋車站

距離0.337公里

板橋車站集捷運、臺鐵、高鐵多鐵共構,高達25層樓,是國內最高的車站建築,看起來大方氣派,充分展現新北市大門的氣勢。內部空間寬敞,除了作為交通轉運站,…
新北市立板橋體育場

距離0.361公里

新北市立板橋體育場又稱板橋第一運動場區,面積達62,015平方公尺,靠近新北市政府及新板橋車站,交通很便利。平時為提供田徑、槌球、足球、演唱會、各項…
板橋萬坪公園

距離0.446公里

國際大都會中,不可缺少寬廣的綠地,一來可增添市容美感,又能提升生活品質。萬坪都會公園之於新北市,就媲美中央公園之於紐約,遍植數百棵喬木,白天有蟬鳴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