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山岩

距離0.072公里

金山岩座落於九份基山街後段,屬於大竿林地區,看起來是一個不甚起眼的寺廟。據《金山岩沿革》之記述,大正6年(西元1917年)住民王永圃為叩謝神恩,在基…
五番坑

距離0.099公里

五番坑口開鑿於昭和2年(1927年),當時由坑口運出的礦土是利用高空輸送管接到山下搗礦場(原頌德活動中心旁)搗碎,坑口前也有輕便鐵路通過,原為日人經…
基山街

距離0.111公里

寬僅2公尺餘的街巷,無論今昔都是九份熱鬧非凡的商店街,舉凡特產小吃:芋圓、芋粿、草仔粿、芋仔蕃薯和老麵店、藝品店,應有盡有,琳瑯滿目,可滿足大家的物…
翁山英故居(九份茶坊)

距離0.126公里

翁山英故居現作為九份茶坊用,大致上仍然維持原有的空間佈局,建造物本身為石造混合木結構,外觀上看來樸實,前為一樓,後為二樓,室內空間大致上保持原有面貌…
昇平戲院

距離0.141公里

昇平戲院初建時為木造建築,民國40年改建為空心牆,四周房屋建立於日據時代。為藝術工作者常取景的地方,許多電影如「多桑」﹑「悲情城市」﹑或「藍山咖啡」…
穿屋巷

距離0.150公里

九份雖由「丰」字型的主要道路串連起來,但其間其實還有多條「穿屋巷」可連接著這四條主要道路。所謂「穿屋巷」,指的就是店家的前、後門銜接的不同巷路,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