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山尖路步道

距離0.065公里

山尖路步道位於九份隔頂往金瓜石方向,是聯絡九份到金瓜石、水湳洞的古道,這條順著早年開採金礦的山徑而闢建的步道,由於沿線可以緬懷舊淘金時期的舊拱橋(也…
霞海城隍廟

距離0.207公里

又名昭靈廟,自創立以來超過200年,已翻修多次。該廟供奉城隍爺,位處102線公路與輕便路口,為當地旅遊的重點地標。最近一次整修於民國91年完工。
輕便路遊客中心

距離0.231公里

九份地區主要街道由「三橫一豎」四條道路所構成,輕便路是其中的一橫,與汽車路及基山街平行。「輕便路」舊稱為「輕便車仔路」,係為九份淘金熱潮時,輕便車所…
代天府

距離0.266公里

代天府原名「天判堂」,創建於民國22年(西元1933年),民國72年(西元1983年)改宮號為今名。該府位於基山社區公園旁,主祀三府王爺,分別為朱府…
八番坑

距離0.281公里

八番坑目前不開放參觀,僅供學術及研究單位申請,而坑口位於台陽礦業事務所後方,八檔坑口可於其上方的土地公廟側拍,經典的鬼來電2即在此取景,八番坑口最大…
九份明聖宮

距離0.305公里

該宮主祀關聖帝君,位於九份往瑞濱公路旁,因地勢較高,居高臨下可盡覽瑞濱海域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