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

距離1.273公里

安美得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UV水膠技術,針對不同傷口的照護需求來開發各式敷料,提供妥善的傷口照護解決方案。傷口需要良好的照顧才會…
輕寵物寵物飲食概念所

距離1.765公里

威饌創辦人 Willie 於 2004年因愛犬豆豆受到國際飼料中毒事件影響,便開始研究使用新鮮食材調配愛犬飲食。期間了解到食材品質深深影響著寵物健康…
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

距離1.936公里

泰山曾有「芭比娃娃故鄉」的美名,這間早期專門製造芭比娃娃的美寧工廠,在生產線取消之後,也積極轉型為可以讓遊客參觀體驗的觀光工廠。廠內服務人員熱情為前…
新莊保元宮

距離1.951公里

一、新莊保元宮「弄過火」儀式是當地信仰的一環,進行的步驟有古早生活民俗的節奏感,百年來相沿成習,具傳統性。 二、新莊保元宮「弄過火」儀式,原為清代大…
响仁和鐘鼓廠

距離1.992公里

新莊的發展乃因淡水河的河港航運而起,便利交通帶來城市的繁榮,早期北臺灣地區發展最迅速的就屬新莊。直到日治期間,新莊地區持續繁榮,民間各種娛樂活動日益…
新莊廣福宮

距離2.093公里

新莊三山國王廟係乾隆45年(西元1780年)粵人捐建,為北台灣最早興建屬客家人信仰的廟宇,廣福宮昔稱「三山國王廟」,雖不是新莊最古老的寺廟,卻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