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山萬里溫泉區

距離0.204公里

金山萬里溫泉屬於大屯山地熱帶,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與地熱景觀,每年冬季,許多人偕伴前往享受泡湯樂趣,金山、萬里不同的泉質,不僅能滋潤皮膚,促進血液循環…
香草花源溫泉養生館

距離0.558公里

地中海風情的主題會館,藍天白牆和湛藍的水連天,心嚮往的地中海就在萬里的香草花源溫泉養生館。我們有峇里島風格的熱水SPA、地中海風情的冷水泳池、兒童戲…
水尾景觀公園

距離0.696公里

水尾景觀公園位於金包里溪與員潭溪交會的出海口旁,也是獅頭山公園山腳下的一處小漁村,過去這裡僅有當地居民出入,近年來由於建設了「員潭溪景觀步道」,美麗…
慈護宮

距離0.714公里

俗稱「金包里媽祖廟」,是金山最具規模的廟宇,主要供奉金面媽祖,是當地信仰中心,鄉人更尊稱為「大廟」。當地人相信摸龍柱會發財,所以龍柱的舌尖與圓球早被…
金山萬里自行車道

距離0.761公里

北海岸另一條不容錯過的濱海自行車道就是「萬里-金山自行車道」,可以從中角沙灘,一直騎到台電核二廠,沿途有沙灘、海景,還有迷人的小漁村風光,騎起來非常…
金山慈護宮

距離0.771公里

慈護宮(媽祖廟)位於金山區金包里街。清嘉慶年間,神像從海上漂流至野柳,為漁民發現迎回,設壇供奉,後經聖母神意,指示建廟金包里街。現廟中尚存有同治癸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