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永信醫藥文物館

距離2.016公里

「藥期毋藥」是創辦人李天德先生所提倡的信念,他認為保持健康的身體、不吃藥,應是人們追求的目標,因而成立「永信醫藥文物館」。希望透過活潑生動的互動遊戲…
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

距離2.135公里

鐵砧山位於臺中市大甲區東北方,總面積有五十多甲,山上地勢平坦呈平錐型,因其外貌形似鐵砧而得名,清領時期即以「鐵砧晚霞」名列台灣十二景之一。鐵砧山大都…
山水米有機稻場

距離3.741公里

苗栗縣苑裡鎮是苗栗的糧倉,其種植稻米面積廣達3000公頃,而有機稻場是山水米公司於2004年開始籌設的一個希望工作站。
鎮瀾文化大樓

距離4.266公里

本宮為弘揚媽祖文化,推動民俗才藝活動,發展地方藝文風氣,提昇地方文化水準,利用本宮和平營盤口段土地興建鎮瀾文化大樓。
大甲稻米產業文化館

距離4.553公里

稻米向來是台灣農村主要的作物,由稻米所衍生而出的米食文化,更是傳統文化中重要的一環,為此大甲區農會特別在農會七樓設置了稻米文化館。館內分為水田生態區…
大甲文昌祠

距離4.629公里

文昌祠是三開間、兩進兩廊,左右帶護龍的殿堂式四合院祠宇建築。前埕寬敞山門是擔廊形式,三段燕尾翹脊,筒瓦屋面是清代祠廟形式。祠內請來鹿港師彩繪,是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