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馬力埔休閒農業區

距離0.057公里

馬力埔休閒農業區內,無論坡地或平地都種植農作物,長久以來少有工業置入,社區一直維持著農村的生活型態,對於長時間生活在都會的人來說,此地體驗有別於城市…
七分窯

距離1.973公里

七分窯,是新社區崑山村中一處推廣水墨畫、陶瓷刻畫藝術的地方,也是台灣陶瓷刻畫學會會址,想嘗試捏陶、拉坯或陶刻,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窯名「七分」,三分那…
東勢河濱公園

距離2.135公里

位於東勢區東勢大橋下的東勢河濱公園,為依大甲溪河堤旁興建,為當地居民運動、健走的好去處,占地約10公頃,東勢河濱公園腹地平廣,園區內設有足球場、籃球…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

距離2.404公里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係由深具大埔客家特色的土牛村劉屋老夥房重建而成。劉屋老夥房是山城客家墾拓史上的重要象徵,因九二一大地震而全倒,在熱心的劉家族親及…
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農園

距離2.548公里

位於石岡區土牛里豐勢路上的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農園是一個秉持著吉園圃用藥原則的觀光農園。園區主人邱舜君先生是臺中市東勢蔬菜產銷第一班的班長,產銷班於1…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距離2.623公里

本園區前身為「大雪山林業公司」,是60年代東亞地區最大製材廠,為全臺首先導入美式一貫作業的廠區,創制臺灣示範性的林產工業,帶動臺中山城地區的繁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