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距離0.098公里

位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對面的「臺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是原空軍眷舍信義新村,為國防部核定全國13處「國軍老舊眷村文化保存區」之一。園區保留了部分日治…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距離0.129公里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位於清水區,背山、面海,建於高低起伏的人工矮丘與平地之間,建築仿閩南風格設計,古樸典雅,具有本土傳統質素和開闊的視野。是一處多功能…
清水區農村文物館

距離0.259公里

走入本區農村文物館,就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重溫童年的純樸,又回到富有濃郁人情味的農業社會。本區農村文物館於民國七十九年底開始籌備,利用各大報發佈新聞…
縱貫鐵路海線清水車站

距離1.340公里

位於清水區的清水車站,是西部縱貫海線的重要車站,日治時期因原本的山線不足使用,加上海線人口增加,遂於1919年興築海線,而當中最早完成的車站便是清水…
紫雲巖

距離2.196公里

紫雲巖供奉著觀世音佛祖,又稱為「觀音亭」,是臺中最大的觀音廟,正殿為兩層樓式建築,兩側各有一座鐘樓,廟頂為金黃色瓦片,精緻非凡,古剎建於清康熙年間,…
頂魚寮公園

距離2.224公里

色彩繽紛是頂魚寮公園的特色,融合七彩椅、鯨魚滑梯、故事牆、花園迷宮、漁船造景等外型可愛鮮豔的設施,成為海線最夯的親子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