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昇和香菇農園

距離0.742公里

從事香菇種植已經有14年經驗的園長,在政府推動休閒農業產業的帶動下,也從傳統的香菇種植,轉形成為觀光農場。來到這裡不只是有新鮮的香菇可以品嚐,園長也…
新社星願紫風車

距離0.945公里

結合新社「幸福、夢想」的概念,將此座風車命名為「星願紫風車」,其造型獨特、色彩鮮艷,營造出幸福浪漫的氣氛。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結合新社代表色建置紫風…
新社商圈

距離1.006公里

在新社,每個店家都有各自的故事。在地新社人繼續保存著這塊土地的美好,讓自然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從外地而來的夢想家抱持著對未來更多不同的嚮往,…
天籟園

距離2.338公里

天籟園占地三千六百坪,先期開放一千二百坪,經營項目有民宿、庭園咖啡、香草、茶和簡餐,距離台中市區不過三十分鐘車程。
大坑1號步道

距離2.649公里

此步道位於頭嵙山最北方的登山步道,步道中多為石版及水泥步道交錯,蜿蜒小徑裡數木茂盛,可免受日曬之苦。海拔高度介於395至700公尺之間,結合原野風味…
大坑5號及5-1號步道

距離2.865公里

呈南北縱向的大坑5號步道,沿著稜線行經二嵙山及頭嵙山,串聯起1至4號步道。海拔介於595至859公尺之間,沿山稜而行,可經歷多處視野良好的展望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