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希利克步道

距離0.146公里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
梨山文物陳列館

距離0.613公里

◎標高(海拔):2055m梨山文物陳列館成立於民國60年,座落於梨山往福壽山農場方向,主要展示中橫開拓歷史、原住民族泰雅文化及梨山地區自然生態。梨山…
梨山文化陳列館

距離0.636公里

梨山文物陳列館位於梨山往福壽山農場的途中,館內展示中部橫貫公路的開發史,並陳列泰雅族的文物,提供參觀者對梨山及中橫公路更深一層的了解。
梨山賓館

距離0.916公里

◎標高(海拔):1956m梨山賓館位於梨山里的中心地區,為梨山地區最早興建的旅館,其古色古香的外觀已成為中橫的地標。賓館的後方建有生態步道,拾階而上…
梨山遊客中心

距離1.100公里

梨山遊客中心的前身是梨山賓館附屬的「清心閣」,原本是作為販售飲料、底片與紀念品的地方,現在改建為梨山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外觀為紅瓦中式建築,與旁邊的梨…
梨山風景區

距離1.158公里

「梨山風景區」位於中橫公路西段,西接台中,北通宜蘭、東沿中橫公路至花蓮,經大禹嶺、合歡山南可達霧社、南投,東西全長約89公里,面積約31,300公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