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道臺中清水服務區休息站

距離1.885公里

位於國道三號上的清水服務區,被許多遊客喻為是國道上最美的休憩站。提供給往來南北的旅客不止是休憩,還富有休閒的感受。服務區內的意象設計「清水夜明珠」設…
清水趙家古厝

距離2.932公里

一、堂號:天水堂二、建築年代:1890年左右,至今一百多年歷史。三、歷史背景:趙家祖籍福建省泉州府南吧縣,約在1770年左右由趙用官先生遷台至清水區…
鰲峰山運動公園

距離3.737公里

位於清水,早期又名清水公園,與紫雲巖相連自成一旅遊線,全區有60公頃面積。每逢假日,總會有許多附近鄰區的民眾,攜家帶眷的來這裡,在廣大的草坪上放風箏…
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

距離3.848公里

本場位於台中市外埔區,大甲溪北畔,距大甲市區一公里左右、省道(臺一線)約八百公尺、緊鄰四號國道清水端出口及中二高之大甲清水端、大甲外埔端出口,交通便…
五福圳自行車道

距離3.864公里

約10km
臺中國際機場

距離3.879公里

臺中國際機場於93年3月6日自水湳機場搬遷至清泉崗機場營運,初期係以飛航國內航線為主,然為配合地方需求及觀光旅遊之蓬勃發展,民眾對時間價值日趨重視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