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

距離0.968公里

雖然西屯區擁有近23萬人口,但圖書館僅有西屯分館一所尚具規模,筏子溪以西地區(以下簡稱溪西地區)12里,近7萬人口,2萬5千戶居民,長期圖書館資源嚴…
張家祖廟

距離1.132公里

張家祖廟,位於舊名下七張犁(今西屯協和里一帶),原是祖籍福建汀州府寧化石村的馬堂張氏後裔所建的祠堂。張家祖廟於日治明治37(西元1904)年興建,1…
張廖家廟

距離1.656公里

張廖家廟,俗稱張廖公廳、廖祖厝或天與公祠,因以「承祐」為號,故亦稱承祐堂,位於舊名西大墩街(今西屯一帶)。為原籍福建漳州府詔安縣二都官坡社藍田樓的張…
逢甲夜市_逢甲商圈

距離1.783公里

逢甲文華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
秋紅谷廣場

距離2.070公里

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
臺中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

距離2.326公里

臺中市昔稱「大墩」,所謂「大墩」係指臺中公園內之砲台山,本市在清領初期,先民即聚集於大墩丘下,形成一聚落市街,當時稱為「大墩街」,故臺中市有「大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