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望高寮

距離1.548公里

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視野良好,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為觀看夕陽西下、夜景的好去處,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
彩虹眷村

距離1.552公里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鄰近嶺東科技大學,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人像、動物與色塊,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
學田山 (雪蓮步道)

距離2.316公里

以善光寺為起點,沿著知高圳步道前行,原先的緩坡逐步變陡時,便是雪蓮步道了。拾級而上,眼見草原被夕陽染成大片金色的美景,讓人不虛此行。
知高圳步道

距離2.417公里

位於烏日的知高圳取自筏子溪溪水,是臺中南屯、烏日及大肚的農田重要灌溉水源。
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

距離2.612公里

台中即將擁有美麗的迎賓河!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在筏子溪永春東路至台中高鐵站河段左岸高灘地,設置地景藝術、濱水散步道及立體文字地標,打造兼具河岸景觀與親水…
成功車站

距離2.814公里

雖然是地方性的小站,但是很多男生都曾來過這兒,原因無他,因為這個車站是成功嶺進出的車站,大專生集訓是在這裡舉行,新兵訓練也在這裡舉行,雖然在腦海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