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蓮花世界

距離0.088公里

蓮花世界位於六甲區林鳳營,農場主人林森津先生鑽研蓮花長達20多年,無師自通,並且不斷開發出新品種,是六甲區的傳奇人物,地方上都以「蓮花博士」來尊稱他…
林鳳營車站

距離0.491公里

搭火車沿著台南鄉間火車站一站一站的遊歷,也是一種旅行台南的方式。在一片綠油油稻田中看見白色的木造老車站,樸實悠哉的感覺著實令人難忘。林鳳營車站建於西…
柳營區八翁酪農專業區

距離3.067公里

柳營區被稱之為牛乳之鄉,主要是因為區域內特殊的產業-酪農業,這是一個365天都無法休息的產業,乳牛天天都要吃,酪農們也就天天都要照料,酪農區主要分佈…
八老爺牧場

距離3.068公里

八翁里在柳營人口中俗稱八老爺,一直都是台灣相當重要的牛乳產地,隨著第一代酪農的凋零,也因為產業的轉變讓位於八老爺內的酪農戶逐漸減少,其中有些變化轉型…
德元埤荷蘭村

距離3.290公里

德元埤位於柳營區東南約2公里處,海拔7公尺高,係攔截龜子港排水上游9條支流而形成珊瑚狀之埤塘,為一平地小型水庫,構造為鋼筋混凝土低堰,湖底低平,呈珊…
老牛的家

距離3.293公里

台南首創的老耕牛安養中心,緊鄰德元埤荷蘭村園區,具有保護、生命教育、尊重老者生命等多項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