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鶯料理(鷲嶺食肆)

距離0.078公里

鶯料理為日治時期台南的夢幻料亭,由當時享有「台灣第一刀」美譽的日本人天野久吉所創辦經營,因位居台南市中心,鄰近台南州廳、市協議會、合同廳舍、嘉南大圳…
北極殿(中西區)

距離0.098公里

北極殿主祀北極玄天上帝,位在府城地勢較高處的鷲嶺之上,因北方屬黑,因此廟宇主體顏色不同於其他廟宇常見的紅色,而以黑色為廟宇主體顏色,是北極殿的一大特…
原台南測候所(中央氣象局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距離0.117公里

現代氣象科技展示場與原台南測候所結合成為氣象展示場,不僅還原了古蹟之美更蘊含了世代交替的文化傳承,參觀者可見證一百多年來氣象進步的軌跡,亦可瞭解自然…
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

距離0.151公里

走在民生綠園轉向公園路一定會看見一座白色典雅的教堂,在許多台南人的心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由英國長老教會宣教師馬雅各醫師創立於1865年,教會以濃厚…
原台南合同廳舍(消防史料館)

距離0.157公里

經過湯德章紀念公園的圓環一定會被這棟白色的特別建築所吸引,它就是建於日治時期的合同廳舍(意即聯合辦公廳舍),建築的高塔在1930年落成時稱為「火見樓…
報恩堂

距離0.159公里

建於咸豐十一年(西元1861年),位於當時府治東安坊右營埔,是先天派齋教的祖堂。創建時為一簡陋草堂,同治五年(西元1866年)重修。光緒十二年(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