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

距離2.052公里

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座落於台南市南科園區內,館區是榮獲銀級標章的「綠建築」,傳承百年的中藥醫療底子,並融合現代的生活美學空間規劃,讓館區呈現一種新舊…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

距離2.759公里

始自1995年的機緣,開挖出此地五千年的古文明。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委託中研院及史前館進行調查、發掘,至今已發現58處以上遺址,埋存的史前文化最早距…
台南科學園區

距離2.949公里

台南科學園區是南台灣重要的高科技科學園區,以自然與生態並存做為開發的理念,整個園區綠意盎然,到處充滿植栽與草皮,加上在園區內廣設生態豐富的滯洪池,以…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

距離3.118公里

於西元2008年5月正式開放參觀,以展示平埔西拉雅文化及史前考古史料為主。每年4月花季是館區最美的時候,湖畔環湖步道及周邊開滿粉紅色的羊蹄甲,浪漫指…
大社東勢北極殿

距離3.893公里

新市大社是玄武傳奇相當濃厚的地方,光大社里區域內就有3間玄天上帝廟,其中以東勢北極殿規模最大,此殿建立於西元1718年,當時泥塑的玄天上帝神像是殿內…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距離4.004公里

立康中草藥文化館內有台灣先民百年來的治痠痛藥品發展歷史、古文物,也可看到上百種正統道地的中藥材。參觀的過程,專業的導覽人員會以生活化的口吻帶領參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