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音瀑布

距離0.041公里

位於嘉義縣竹崎鄉文峰村的觀音瀑布,屬於朴子溪上游牛稠溪水系分支,瀑布從崖頂傾洩而下,形成一道垂直懸掛在崖壁上的長長白鍊,因遠觀狀似側身而立的觀音佛祖…
出水坑步道

距離1.968公里

出水坑,相傳附近山泉野溪匯集於此地冒出,故稱之。步道全長約1400公尺,部分與早期青石階砌成的古汗道相疊,沿線孟宗竹及桂竹茂盛,行走其間,常有「空山…
大湖尖山步道區

距離2.356公里

大湖尖山又名尖崠仔山,標高1357公尺,頂上無基點,嘉義縣三尖四凍之首,座落於嘉義縣番路鄉大湖村東北方2 公里處,東鄰竹崎鄉光華村的茄苳仔。
獨立山步道

距離3.217公里

獨立山以阿里山森林鐵道螺旋狀聞名,近來卻是登山健行的熱門路線。到第一座山洞時,有兩條登山路線,一是從山洞右側往上攀登,由山洞口算起,登到山頂奉天宮是…
水社寮生態區

距離3.539公里

仁壽社區是森林鐵路中途站的交力坪、水社寮以及福建坪三個聚落共同組成,交力坪老驛頭早年曾是山區物資轉運的集散處,鄰近的水社寮車站更是林務局重要的森林生…
太興岩步道

距離3.926公里

太興岩步道海拔約850公尺,全長600公尺,全程穿梭在茶園及原始樹林間。近年來,隨著步道遊蹤的推動,太興岩步道已逐漸成為遊客到訪瑞里途中的主要休憩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