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音瀑布風景區

距離3.217公里

文峰村境內有名聞遐邇的觀音瀑布風景區,景色優美。距溪心寮公車站約1.5公里,假日遊客絡繹不絕。觀音瀑布風景區的四周為群山環抱、溪谷兩岸峽谷均為峭壁,…
觀音瀑布

距離3.242公里

位於嘉義縣竹崎鄉文峰村的觀音瀑布,屬於朴子溪上游牛稠溪水系分支,瀑布從崖頂傾洩而下,形成一道垂直懸掛在崖壁上的長長白鍊,因遠觀狀似側身而立的觀音佛祖…
出水坑步道

距離3.624公里

出水坑,相傳附近山泉野溪匯集於此地冒出,故稱之。步道全長約1400公尺,部分與早期青石階砌成的古汗道相疊,沿線孟宗竹及桂竹茂盛,行走其間,常有「空山…
古磨坊毛樹溪吊橋古蹟

距離3.968公里

由嘉154鄉道往瑞峰線,經過目前正處於封溪狀況的生毛樹溪。生毛樹溪及其支流野溪為太興村的母親河,孕育出太興的現在過去及未來,溪中並有國寶級鯝魚,經過…
太平雲梯

距離4.014公里

更多有關於太平雲梯遊程看這裡:https://bit.ly/39aS1tp太平雲梯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為全台最長、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
太平風景區

距離4.035公里

太平風景區位於梅山鄉的東方山區,距梅山十四公里,區內林木繁茂,風光明媚,是度假的好據點。太平風景區太平舊名大坪,位處梅山鄉,海拔約一千公尺,氣侯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