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圓山飯店

距離0.131公里

圓山飯店創立於民國41年(西元1952年),十四層宮殿式大樓,巍峨高聳於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飯店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
太原五百完人紀念建築群

距離0.395公里

「太原五百完人紀念建築群」係於民國39年3月行政院依據立法院咨文,訓令財政部墊款,臺灣省政府撥地,並由內政部及臺灣省政府會同山西省政府臨時辦公處監督…
圓山水神社

距離0.554公里

圓山水神社位在捷運劍潭站對面,自來水公司事業處陽明分處旁邊,循著水泥階梯走,來到貯水池旁即可見到圓山水神社,其留有最初建造時的石燈籠、社名碑、淨手池…
台北故事館

距離0.661公里

  日治時期,台北大稻埕茶商,經營永裕號的陳朝駿,於1913年在台北市基隆河畔圓山地區,起建一棟英國都鐸式風格的洋樓,1914年完工,以作為他招待台…
臺北市立美術館

距離0.704公里

1983年開館,是臺灣首座現代美術館,空間與 展品的規劃新潮活潑,結合民眾生活與美術賞析。館內空間包含地下1層及地面3層,地下樓主要提供年 輕藝術家…
三腳渡擺渡口

距離0.705公里

三腳渡所在,土名後港墘。後港墘在連結社子、劍潭、大龍峒(大浪泵),隨著土地的墾殖,村庄的形成,街庄的依賴漸形重要。三腳渡除了連結街庄,具有交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