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指山系-劍潭山親山步道

距離0.705公里

劍潭山海拔153公尺,位於臺北市士林區圓山風景區,是圓山飯店後山的北稜,也是臺北市最接近市中心的小山,沿著稜脊步道緩緩前行可抵達其他山岳,走起來幾乎…
圓山飯店

距離0.833公里

圓山飯店創立於民國41年(西元1952年),十四層宮殿式大樓,巍峨高聳於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飯店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
大龍峒保安宮

距離0.889公里

大龍峒保安宮,肇建於1742年,1805年重建,主祀保生大帝,俗稱「大浪泵宮」或「大道公廟」,為市定古蹟。每年農曆3月15日,為慶祝保生大帝聖誕,特…
圓山水神社

距離0.893公里

圓山水神社位在捷運劍潭站對面,自來水公司事業處陽明分處旁邊,循著水泥階梯走,來到貯水池旁即可見到圓山水神社,其留有最初建造時的石燈籠、社名碑、淨手池…
臨濟護國禪寺

距離0.953公里

臨濟護國禪寺是於日據時期,臨濟宗鎮南山護國寺之延伸,其山門、大雄寶殿皆為日本江戶時代佛寺之典型建築。臨濟護國禪寺創建於一九00年,於一九一一年落成,…
臺北市孔廟

距離0.955公里

臺北市孔廟於1927年興工,座落於文風丕盛的大龍峒老街裡,在臺北市政府規劃推動的都市更新下,與大龍國小、保安宮形成「廟、學、宮」的大龍峒文化園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