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白雲派出所

距離1.002公里

白雲派出所是位在汐止汐碇路上的一座歷史建築,於日治時期大正9年(1920年)遺留下的十三分派出所,又稱白雲派出所。建築舊貌尚保持完好,緊鄰白色恐怖時…
山水綠生態公園

距離1.086公里

山水綠生態公園為南港的山豬窟垃圾衛生掩埋場掩埋區復育之公園,於民國102年10月27日開幕,公園面積達21公頃,是南港區第一大的公園綠地,也是市民休…
中研院歷史文物陳列館

距離1.880公里

此陳列館隸屬於中研院史語所,為一座研究類型博物館,於2002年重新開幕,展出的文物不僅具備了歷史文化脈絡與考古知識的價值,同時也說明了史語所所自19…
胡適紀念館

距離1.994公里

胡適是提倡自由主義的先驅,在思想上受到赫胥黎與杜威的影響,自稱赫胥黎教他怎樣懷疑,杜威先生教他怎樣思想。畢生倡言「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言必有…
白雲寺

距離2.234公里

白雲寺位於白雲山麓,是由在地蔡氏家族創立於1921年。最初是齋堂,後來才改為佛寺,主要供奉釋迦牟尼佛、伽藍觀音、地藏王菩薩、千手觀音等。白雲寺為閩南…
茶鄉桂花農園

距離2.632公里

桂花農園位於石碇區隆盛里,又稱桂花村。在北32鄉道,是臺灣古老茶區之一,地處海拔300多公尺上,因土壤中含砂礫,全年雨量適中,早在 50、6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