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月老和合二仙殿

距離1.112公里

石碇月老和合二仙殿即是讓人聞名仰望的月老廟。殿中供奉的主神即月下老人,月下老人端居神臺正中,月下老人兩側是和合二仙,和合二仙相貌如童孩一般,天真浪漫…
南港茶葉製造示範場(台北找茶園)

距離1.568公里

南港茶葉製造示範場(台北找茶園)是南港最新的地標,距離南港市區不到20分鐘的車程,園區環境優美,並且於周末舉辦各種茶葉推廣體驗活動,例如:茶葉品鑑體…
鹿窟事件紀念公園

距離1.933公里

鹿窟村落散布在石碇與汐止、南港交界處,海拔600多公尺的山巔,天氣好的時候可遠眺臺北、基隆,對外交通極為不便。鹿窟村隸屬新北市石碇區,約有200戶人…
白雲派出所

距離1.974公里

白雲派出所是位在汐止汐碇路上的一座歷史建築,於日治時期大正9年(1920年)遺留下的十三分派出所,又稱白雲派出所。建築舊貌尚保持完好,緊鄰白色恐怖時…
石碇北宜公路

距離2.087公里

石碇北宜公路是一段山路自行車挑戰路線,由新店碧潭沿著北宜公路(台9線)左轉接北47或北47-1至石碇接106乙線到雙溪口接106線一直到深坑,一路上…
白雲義聖殿

距離2.173公里

白雲義聖殿是位於汐碇路上的小型廟宇,主祀關聖帝君,右側陪祀觀音佛祖,左側陪祀媽祖,廟宇右側另有外五營祠及山神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