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仙人堀步道

距離0.000公里

人堀步道有三處出入口,分別 在「162 甲」縣道14 公里處附近, 以及「嘉154」鄉道上的兩處出入口。除了循步道原路折返之外,也可繞行鄰近道路一周…
二萬平

距離0.000公里

二萬平擁有與阿里山截然不同的山林幽靜,此地亦是觀賞塔山日落雲海的極佳景點。由於秋冬雲海常於海拔一千八百公尺附近的高度形成,海拔二千公尺的二萬平便佔盡…
木馬棧道

距離0.000公里

與「奮起步道」相連結,成為奮起湖北區步道系統的木馬棧道,為早期拖拉木材的「木馬道」。從第一停車場對面的步道口,循略為陡峭的木棧階梯一路向上,經過跨越…
下腳店仔步道

距離0.000公里

俗稱「下腳店仔」的老老街,在鐵、公路開闢之前即初具雛形,是奮起湖商家一開始聚集的地方。走進中和派出所左前方的小路, 就是至今仍維持舊時形式樣貌的老老…
綠籬廊道

距離0.000公里

連接奮起湖聚落和第一停車場的「綠籬廊道」,可說是本區最短、最輕鬆的路徑了。短短的步道,從鄰近老街的巷弄往外圍延伸,不論是在瓜棚下散步,或前往百年老街…
三代木及象鼻木

距離0.000公里

沒有人能確認第一代的檜木何時倒下,只能臆測它的樹齡約莫1500年左右。當第一代倒伏之後,由於樹幹的透空讓更多的光線照射進來,加上橫臥在地,以霧林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