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尖山埤水庫(江南渡假村)

距離0.181公里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成立的「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以製糖水庫歷史及淺山生態環境為特色,為臺南市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計畫將環境教育結合渡假村的環保住宿及低…
東山服務區

距離2.465公里

南2高的東山服務區為國內最大的公路休息站,有別於傳統休息站人車川流、腳步匆忙的特性,東山站以休閒功能居多!雖然鄰近山區,東山休息站營造雅痞式都會風情…
東山牛肉崎警察官吏派出所

距離2.834公里

昭和20年(西元1945年)1月12日自日本警方手中接收而來,係為台南市山區罕見日式傳統派出所建物,同時住辦混合式建物,見證日治時期警察制度的實施。…
陳永華墓(陳永華總制夫婦古墓)

距離2.932公里

鹿鼎記中俠義形象武功高強的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相信許多人一定都不陌生,小說中的虛構人物陳近南形象就是取自於陳永華,對於台灣發展的貢獻非常大,輔助鄭…
南元休閒農場

距離3.106公里

位於柳營與六甲的交界處,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農場,也是寵物友善農場,多樣化的設施及景觀,湖上木屋是南元農場最具代表性的一景
西拉雅部落-吉貝耍

距離3.386公里

西拉雅語Kapasau,是「木棉部落」的意思。原為洪安雅族哆囉嘓社的居住地,清代段、程、潘等姓蕭壠社族人因「番屯政策」而遷移至此,形成以蕭壟社為主體…